无障碍版
揭阳市召开市区共享单车运营管理工作协调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7 17: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保障城市公共资源的合理利用和公共秩序的有序运行,促进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行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7月13日下午,揭阳市召开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停放管理工作协调会,参会人员来自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公安交警部门、市辖区各区城管执法部门、各共享单车运营企业等有关负责同志共30来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揭阳市城管执法局市容管理科姚伟才科长就《揭阳市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停放管理实施方案》和《揭阳市区共享单车定点停放区设置指导意见》做了详细的说明。 随后,揭阳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李树荣就《揭阳市区共享单车运营管理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做了详细的说明。揭阳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杜志豪在会上就共享单车车辆登记备案、发放牌证以及停放区施划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最后,揭阳市城管执法局局长杨瑞良就落实《揭阳市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停放管理实施方案》各项工作任务再做强调,要求各地各单位各营运商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定点停车区施划设置、运营企业备案、车辆上牌等工作后,规范运营。着力打造“规模合理、投放有序、停放规范”的共享单车管理秩序,共同维护城市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