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三清三拆三整治】揭东:全力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和环境提升
来源:揭阳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5-09 10:40:5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全区三级干部“三清三拆三整治”暨环境提升年工作推进会,部署相关工作。揭东区委书记方烽,揭东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剑芒分别在会上要求全区各地认识要再提升,思想要再重视,要一碗水端平,舍得投入,形成氛围,拧成一股绳全力推进;要树立不破不立,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思想。区几套班子要带头下沉基层,各部门要积极联动,全力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和环境提升;重点要再突破,力度要再加大。要从城区、镇区、主村落、主干道抓起,由点及线,成片带面。要统一标准,严格要求,大干快干,形成氛围。要重规划,做减法,强管控,补短板做加法,各级干部要做到心里有谱,手头有招;同时,措施要再加强,落实要再到位。做到一把手亲抓,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线工作法,一杆子插到底,确保5月底前45个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村全面完成“三清三拆三整治”任务,6月底前全区所有自然村全部完成“三清三拆三整治”并通过市、区验收。

     

       该区推进会结束后,全区各地迅速行动,对违规构筑物进行拆除,并对溪河进行清淤等,通过示范带动,突破重难点,强势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各项任务,再掀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