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举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培训班 —— 学习先进经验 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7 09:15:5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工作部署要求,加快推动全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揭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题培训班于4月26日举办。此次培训班邀请省有关专家讲授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知识。

       揭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把垃圾分类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动全市城市垃圾分类工作。要开展好这项工作,离不开再学习、再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有针对性,专家围绕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重点难点,基层管理者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工作任务,垃圾分类的标准,垃圾分类桶的设置原则,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运、分类处理的基本要求,广州市某区经验介绍等内容讲授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知识,并同参训人员进行互动问答。

       揭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指挥中心负责同志,揭阳市生活垃圾分类专班全体同志,揭阳市及各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业务科长,榕城区东升街道有关同志,各区各示范街道(镇)有关同志等80多人参加培训班。

       在培训班动员会上,揭阳市城管执法局局长杨瑞良要求,参训人员要珍惜难得的机会,强化纪律意识,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把学习的过程作为提升能力水平、锻造优良作风的过程,在学习研讨中激荡思维、碰撞火花,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确保学习培训取得预期效果。就如何把培训和今后工作融会结合起来抓落实,杨瑞良提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领导责任;多方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广泛宣传发动,打好人民战争。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