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城管战“疫”】防控疫情,惠来县多措并举持续强化县城区餐饮业防控措施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1 10:14: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和广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1级响应机制有关规定,严控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2月6日、7日夜,惠来县住建局城管执法大队联合惠城镇政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城区共约150多间夜间餐饮业进行劝停营业 。

20.jpg21.jpg22.jpg23.jpg26.jpg27.jpg29.jpg32.jpg

       在劝停的同时,还向各业主发出《关于暂停餐饮单位经营服务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从2月6日起,严禁县城辖区内所有餐饮单位(含超市即食加工点、流动推点等)一切日间经营聚餐服务活动,杜绝人群集聚,提倡电话、网上订餐送餐,并停止一切夜间经营,恢复营业活动时间另行通知。通过多措并举防控疫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维护县城区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33.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