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城管执法局举行业务交流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17: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月10日上午,揭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市局七楼会议室举行业务交流座谈会。会上,副局长陈晔对《揭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打好违法建设治理攻坚仗的实施意见》进行解读。

转存图片

陈晔强调,2019年12月31日起,新增的违法建设一律拆除或没收;属于在建违法建设的,在依法依规处理到位的基础上,完善用地手续和报建手续后方可动工建设;要比照《揭阳市在建违法建设分类处置指导意见》,按照拆除一批、没收一批、整改一批和集中连片整治一批的方式对违法建设进行逐步消化;每月26日前上报在建建筑工程台账是重中之重,必须不折不扣地执行。

解读结束后,与会各县(市、区)城管执法人员纷纷对文件内容进行讨论解惑,研究下一步工作方向。


转存图片

市局执法监督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城管执法部门、揭东区住建局、惠来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执法监督股(室)负责人以及案审股(室)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