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卫生健康局与新河社区签订党组织共建协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17:35:55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发展,提高城市治理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并确保共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7月2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与新河社区签订了党组织共建协议。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燕雯,新河社区副书记黄英杰共同在协议书上签字,双方充分协商,达成共识,决定从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开展为期一年的结对共建活动。

  双方约定,结对双方将始终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共建基层组织、共创活动平台、共管党员队伍、共享工作资源、共帮困难群众、共解实际问题等途径,努力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实现机关党建与社区党建良性互动、双向收益。


微信图片_20200729123353.jpg微信图片_20200729123405.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