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举办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2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揭阳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阶段实施方案》工作安排,3月20日,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全市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总支书记高晓娟、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成员、全市执业律师和实习律师共250人参加本次培训。高晓娟同志为全市律师作党史专题辅导。

  图片

  高晓娟同志以“学习重温百年党史 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从百年党史的精神滋养、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和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深刻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教育引导全市律师从百年党史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和宝贵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我国社会主义法治作为从业的基本要求,听党话、跟党走,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职责,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图片

  通过本次学习,使全市律师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端正思想认识,增强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全力以赴为社会经济建设、和谐稳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