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司法局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4 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月13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鸿同志主持会议并部署贯彻意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上来,提振再创业的精气神,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为揭阳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会议提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部署要求,以全会精神统揽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努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新跨越。一是要开展大学习,把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省委书记李希莅揭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贯通、一体领会。二是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要聚焦主业主责,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三是要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持续强化“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布局,牢固树立“乙方思维”,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认真落实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和促进产业发展“1+1+12”政策体系,深化“放管服”改革,善于站在市场主体的角度考虑问题,善于在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的角度出谋献策,善于在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和法治化营商环境打造司法行政“品牌”,深入推进实施“法治15条”,持续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提供高效法律服务和坚强法治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