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司法局传达学习2020年广东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4 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0月13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广东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少鸿主持会议并作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少鸿要求要充分认识今年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一次大考,能否让所有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能否为考生和工作人员营造安全放心的考场环境,能否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安全平稳顺利,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考题。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始终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总原则,并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按照司法部、省司法厅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十个百分百”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加强沟通协调,做好保电、保网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按照司法部、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与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有效保障广大应试人员、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要把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做为全局头等大事,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员参与、各就各位、认真履职,全力以赴做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