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09: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按照市直工委的相关要求,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于2021年3月19日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李国成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支部会前召开了支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就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会前集中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同时遵循“团结一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统一了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舞了干劲,振奋了精神,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国成代表党支部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各党小组长汇报本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随后,全体党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达到预期目的。全体党员会后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