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16:26:3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3月2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此次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学深悟透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要义、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力开创全市林业事业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锐彬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属下单位班子成员共38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