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林业局到揭东区曲溪街道陇埔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8-06 16: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我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双报到”活动的部署要求,积极做好揭东区曲溪街道陇埔社区共建工作,切实把目标任务分解落实落具体,确保“双报到”活动抓出实效。日前,了解到陇埔社区因旱情导致饮用水紧缺,部分村民用水困难的情况后,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筹集资金,落实专人,着力解决该村困难户“饮水难”问题。

        8月1日上午,我局党组派出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成同志为组长的慰问组,到陇埔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为低保户、五保户、困难户等23户送去50桶矿泉水,帮助解决了他们暂时碰到的饮水困难。

        慰问组一行与陇埔社区两委干部还就共建协议、工作清单、共建计划等工作达成了共识,同时,对共建工作落实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慰问活动期间,慰问组一行还到陇埔社区垃圾转运站、公共厕所等地方进行实地调研。(揭阳市林业局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