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林业局开展“学讲话、战疫情、促发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9 09:18:5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月30日,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揭西县坪上镇新榕村和南山镇火炬村开展“学讲话、战疫情、促发展”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局机关党员在陈锐彬局长带领下,首先到局对口帮扶贫困村揭西县坪上镇新榕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村疫情期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特别老党员目前的困难和需求,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党员志愿者在新榕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向村民发放抗疫防疫和保护野生动物等宣传资料,宣传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及野生动物保护有关知识,深入普及防疫知识。

        随后,大家前往揭西县南山镇火炬村开展“温入党誓词、践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当地干部的引导下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各展室。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怀着敬仰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深入了解火炬村的革命历史和革命事迹。通过一件件还原历史、再现历史的景物,看到了先辈们在革命战争年代为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了解了党发展的艰难历程和我国所取得的令世人瞩目的成就,全体党员倍感鼓舞与自豪。

        通过此次“学讲话、战疫情、促发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以英雄人物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更好地为我市林业事业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