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2 15:16:4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月28日,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林业局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全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锐彬强调,要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为我市推动全市全域“融湾建带”、建设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做出林业人新的更大贡献。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列席会议,市林业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属下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林业局的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和指导下,全市林业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得到加强、正风肃纪实效不断提升、制度建设逐步完善、工作作风不断改善提高。

会议要求,全市林业系统要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虽已形成压倒性态势,要清醒地认识工作中所暴露出来的问题,冷静地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林业主管部门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我市林业事业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涵养政治素养。二是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底线。三是强化党内约束、规范权力运。四是强化作风建设、践行初心使命。

会上,市林业局班子成员,局各科室、属下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廉政承诺书》。(揭阳市林业局供稿)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