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林业局陈锐彬局长带队到揭西县坪上镇新榕村开展2020年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11: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共建和谐社会氛围,积极推动我局对新榕村脱贫攻坚工作,让新榕村广大贫困户过上一个愉快、祥和、幸福的春节,1月16日,市林业局陈锐彬局长带领局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到揭西县坪上镇新榕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新榕村贫困户送温暖、送祝福;助力新榕村扶贫产业发展。

    陈锐彬一行首先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有关扶贫工作成效、基层组织建设、产业发展、农村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今年脱贫奔康工作。陈锐彬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开展各项帮扶,把政策落实好、把产业发展好,切实巩固脱贫效果,确保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随后,陈锐彬一行分组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26户贫困户送上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了党的关怀;同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面临困难,激励他们增强信心,努力奋斗,为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