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林业局召开2020年度全市林业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11: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月13日,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叶牛平书记批示精神,总结2019年的全市林业工作,对2020年林业工作进行部署。市林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工作人员、属下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会上,市林业局局长陈锐彬对2019年全市造林绿化、森林资源和自然保护地的管理与保护、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各项林业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对2020年林业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2020年全市林业主管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林业工作的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在攻坚克难中奋勇前行,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揭阳林业工作新局面。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