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举行首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分会场启动仪式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28 15:39:3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3日上午,市林业局在市区黄岐山森林公园举行“走进森林 多彩南粤”首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分会场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展出的“揭阳生态摄影展”、野生动物科普资料和森林防火安全常识手册,吸引了许多市民参观,大家踊跃在签名板上签名,共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聚力生态文明建设,繁荣生态文化。

  据了解,为展示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建设成果,推动广东生态文明建设,我省于23日至30日集中举办主题为“走进森林 多彩南粤”的首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活动。我市与全省各地同步举行启动仪式,此外还设有揭东桑浦山-双坑省级自然保护区、揭西大北山国家级森林公园两个分会场。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色发展,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市已建设各类保护地23个,其中国家级1个,省级3个,市县级19个,不断满足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在为期一周的活动期间,我市各地分会场将举办具有地方特色的活动,提升群众对自然保护地的认知、增强生态保护意识,拓展森林文化内涵,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让森林文化深入人心,让人民群众享受生态建设成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