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研究制定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政策措施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我市研究制定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

政策措施

 

    10月11日,我市召开会议研究制定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政策措施,市政府副秘书长洪创基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洪创基在讲话中指出,“实体经济十条”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举措。而起草制定我市降成本针对性政策措施是贯彻落实省“十条”的重头戏,也是重塑揭阳制造竞争新优势的“大礼包”。

    洪创基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任务,协调配合,扎实做好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政策措施制定工作。要吃透和弄懂“省十条”,着力于出政策“干货”,特别是在加码上要形成省、市叠加效应,确保我市出台的政策措施掷地有声,为我市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上,市经信局总经济师彭伟烈对阶段来全市在贯彻落实省“实体经济十条”工作上作情况汇报,并就我市下一步研究制定降低制造业企业成本政策措施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