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上市融资奖补)项目和中央财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项目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19年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资金预算调剂及2020年项目入库储备等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工信融资函〔2019〕1552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财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资金安排计划的通知》(粤工信融资函〔2020〕750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0年小微企业融资再担保代偿及担保降费奖补比例的补充通知》(粤工信融资函〔2020〕724号)等文件精神,经企业自愿申请、各有关县(市、区)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拟确定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上市融资奖补)项目2个,申报单位分别为广东蒙泰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泰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确定中央财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项目1个,申报单位为粤财普惠金融(揭阳)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2020年9月29日-10月5日)。

  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231630;

  传    真:8501375;

  地    址:揭阳市机关办公大院2号楼514室。

  附件: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上市融资奖补)项目和中央财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项目名单




附件

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上市融资奖补)项目和中央财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项目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项目名称

所属县区

备注

一、2020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上市融资奖补)

1

广东蒙泰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融资奖补

揭东区


2

广东泰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融资奖补

普宁市


二、中央财政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项目

1

粤财普惠金融(揭阳)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降费奖补

榕城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