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编制2017年度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导向计划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编制2017年度工业企业

技术改造升级导向计划的通知

 

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编制2017年度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导向计划的通知》(粤经信技改函〔2017〕17 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广泛发动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进行项目申报,企业通过重大项目库在线管理平台(http://gtt.miit.gov.cn)自行填报,各县(市、区)对项目进行在线初审。

二、企业需在6月12日之前完成项目信息填报,各县(市、区)需在6月18日之前完成项目初审,对企业基本情况和项目信息进行真实性、合规性审查。

三、本批项目征集工作结束后,企业也可根据投资建设的需要增补新的项目,各县(市、区)根据情况可定期对增补项目进行初审(原则上每季度不少于1次)。

 附件:《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编制2017年度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导向计划的通知》(粤经信技改函〔2017〕17 号)

(可在jyjxjjsk@163.com下载,密码:jy8768230)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7524

 

(联系人:吴旭彬,联系电话:8768230,邮箱:jyjmj88@163.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