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申报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申报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的通知

 

各县(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市直有关企业:

    现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申报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的通知》(粤经信办函〔2017〕177 号)转发给你们,并就组织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条件

    申报基本条件请按照省经信委粤经信办函〔2017〕177 号和工信厅联产业函〔2017〕251 号文件规定执行。

    二、申报要求

    1、本着自愿原则由企业自主申报,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对申报企业、产品进行初步评估和严格把关,确保推荐质量;企业必须提供权威第三方机构出具证明材料;对于不满足条件或者资料不齐全的将不予以受理。

    2、申报企业不可同时申报单项冠军示范(培育)企业、单项冠军产品,两者限报其一。

    3、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请于2017 年6月13日前将企业申报材料(纸质材料一式五份,电子光盘一式一份)连同正式推荐文件报送市经信局(技术科),市直企业直接报送。

 

附件:《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申报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的通知》(粤经信办函〔2017〕177 号)

(可在市经信网http://www.jieyang.net/下载)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7524

 

(联系人:吴旭彬,联系电话:8768230,邮箱:jyjmj88@163.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