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遴选广东省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第二批)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遴选广东省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第二批)

通知

 

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市直有关企业 

    现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遴选广东省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第二批)的通知》(粤经信创新函〔2017〕25号)转发给你们,并就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申报条件、申报材料要求

    有关申报原则、申报条件、申报材料要求请按照粤经信创新函〔2017〕25号文件规定执行。

    二、申报程序

    (一)企业申请

    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本着自愿的原则,按照要求准备申报材料,提交纸质材料(含电子版)到所在地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二)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初审

由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进行真实性和符合性审查,提出是否同意企业申报的意见,汇总企业申报材料(含电子版)报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技术科。

    三、相关要求

    请申报企业认真填写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申报书(见粤经信创新函〔2017〕25号附件1,电子版可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网站下载本通知附件),根据要求附上相关证明材料并装订成册后报送至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请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认真审核企业申报资料,于2017 年3 月28日前将经审核的企业申报资料(一式3份,含电子版)连同推荐意见文件报送市经信局技术科,市直企业直接报送。

附件:《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遴选广东省机器人骨干(培育)企业(第二批)的通知》(粤经信创新函〔2017〕25号)

(可在市经信http://www.jieyang.net/下载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7年3月20日

(联系人:吴旭彬,联系电话:8768230,邮箱:jyjmj88@163.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