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 建立新建、在建工业项目库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02-2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  建立新建、在建工业项目库的通知

 

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市直有关企业:

    现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建立新建、在建工业项目库的通知》(粤经信办函〔2017〕27号)转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新建、在建工业项目情况摸查工作。请抓紧开展本地新建、在建工业项目有关情况的摸查,并按照粤经信办函〔2017〕27号附件1 的要求,填写相关内容。

    二、确定本县(市、区)跟踪服务重点工业项目名单。请各经信主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按照投资额度、本地制造业龙头企业、本地重点支持项目等确定本地区跟踪服务的重点项目名单,同时推荐不少于5 个项目作为省、市级跟踪服务备选项目。

    三、建立重点项目跟踪服务工作台帐。为及时了解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加强重点项目督导,实施精准服务,省、市将建立重点项目跟踪服务台帐,台帐实行动态管理,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跟踪落实情况等信息每季度进行调整和补充,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参照省、市的方式,建立本地重点项目跟踪服务台帐。请按粤经信办函〔2017〕27号附件2的要求汇总本县(市、区)项目台帐。

    请于2月27日前将推荐的省、市级跟踪服务项目名单和按要求填写汇总的附件1、2报送到我局(技术科),电子版请发送至jyjmj88@163.com。

 

附件:《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建立新建、在建工业项目库的通知》(粤经信办函〔2017〕27号)

(可在市经信网http://www.jieyang.net/下载)

 

 

                           揭阳市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7年2月20 

 

(联系人:吴旭彬,联系电话:8768230,邮箱:jyjmj88@163.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