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2021年广东省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第二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和平台建设资金项目计划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便函[2020]1049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产业创新能力和平台建设资金项目入库的通知》(粤工信创新函〔2020〕479号)、《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告知2021年省级财政专项资金各政策任务初步预算额度的通知》(粤工信财审函[2021]5号)等文件精神,经组织申报、有关县(市、区)工信部门推荐上报、第三方机构评审(专家评审)等环节,现将我市2021年广东省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第二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和平台建设资金项目计划予以公示(见附件1、2),公示期自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2月7日,共7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技术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方式:市工信局技术科,电话:0663-876823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