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20年揭阳市重点产业园区工作总结会暨省级工业园区申报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2月18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0年揭阳市重点产业园区工作总结会暨省级工业园区申报培训会,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动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总结2020年全市重点产业园区工作,做好重点产业园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指导园区做好纳入省级工业园区申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涌基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邀请了省产业园区协会、汕头大学及中国移动揭阳分公司的有关专家向各地各园区解读了组织申报省产业园和特色产业园的工作方案等政策文件,介绍了重点产业园区发展“十四五”规划提纲,分享了推动园区建设的经验做法和案例观点。

微信图片_20201218170158.jpg

  会议强调,产业园区是汇聚项目、落实投资、集聚产业的重要载体,也是集约用地、节约资源、集中治污的生产组织方式。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园区建设工作,各地各园区一要抓规划编制,科学谋划“十四五”各个年度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及重点企业等工作清单,推动园区科学发展;二要抓组织申报,发动符合条件的园区做好争取认定省产业园和特色产业园的前期各项工作,推动园区高质发展;三要抓绩效评价,落实揭阳市重点产业园区绩效评价暂行办法、揭阳市2020年重点产业园区规划管理及重点建设项目绩效目标表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园区持续发展;四要抓产业引进,切实加强对园区招商引资项目的签约、落地、建设的跟踪服务,推动园区提速发展。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以及相关政策文件,并发放了推动绿色石化、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对接纺织、医疗、食品、五金、制鞋等传统产业相关材料。

  广东省产业园区协会、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揭阳分公司、汕头大学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各县(市、区)工信部门、重点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