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召开2020年揭阳创客大赛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月6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就筹备做好2020年揭阳创客大赛召开工作座谈会。

 图片3.jpg


       会议通报了2019年我市创客大赛有关情况,并对2020年创赛的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单位逐一进行了发言,并就如何推动大赛顺利开展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对接,表示会积极配合做好赛事组织工作,从产业对接、融资服务、产品推广、网络保障、现场5G体验等方面全力做好“创客揭阳”创新创业大赛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比赛氛围,力争把本届赛事办成一次有影响力的、成功的盛会。  

       中国银行揭阳分行、建设银行揭阳分行、邮储银行揭阳分行,揭阳电信、揭阳移动、揭阳联通等单位,以及承办单位揭阳市朝启创新创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我市创客大赛有关情况,并对2020年创赛的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单位逐一进行了发言,并就如何推动大赛顺利开展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对接,表示会积极配合做好赛事组织工作,从产业对接、融资服务、产品推广、网络保障、现场5G体验等方面全力做好“创客揭阳”创新创业大赛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比赛氛围,力争把本届赛事办成一次有影响力的、成功的盛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