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周伟诚一行莅揭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4月29日至30日,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周伟诚一行莅揭开展中小制造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调研。

图片1.jpg

  省调研组一行在市、区工信部门负责同志的带领下重点调研了广东蒙泰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揭阳市群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深入车间生产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和诉求,现场宣传省出台的《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的若干政策措施》以及我市出台的扶持中小微企业的优惠政策措施。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市、区工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和1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一一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智能制造需求,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和各级工信部门疫情期间扶持中小企业的做法措施,并介绍省企业诉求平台运行情况。

图片2.jpg

  市工信局、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随同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