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月25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工作。

  会上,局各班子成员汇报2月24日走访调研各县(市、区)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情况,洪创基局长就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做详细部署。一是要完善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网格化管理,加大规下工业企业培育力度,全力保障我市工业经济加快复苏平稳发展。二是完善细化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台账,开展重点产业项目摸查工作,全面掌握全市工业投资进展情况。三是做好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跟踪服务,全面了解企业存在困难及问题,重点摸查2019年度停产停报企业具体原因及分布情况,推动规上工业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步伐。四是要积极发挥市惠来风电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统筹协调作用,抓早、抓细、抓实项目建设工作,全力服务风电项目建设。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