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揭阳市网上预约购买口罩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疫情防控的相关医疗和防护物资供应十分紧张。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为缓解人民群众口罩需求紧张,揭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一组积极组织协调相关企业向市场投放口罩。为避免购买口罩人群过度集聚造成可能的交叉感染风险,经研究决定,市物资保障一组将提供口罩线上预约、摇号抽签及配送服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约方式

  自2020年2月19日零时起,每天24小时不限时间,在揭人士可凭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在“揭阳市政务服务”、“揭阳发布”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预约登记。

  二、预约数量

  目前每日将提供口罩数量1万个(今后将根据疫情及物资储备情况进行调节),每人每次可预约购买5个口罩。

  三、预约规则

  1.预约购买通过揭阳政务服务、揭阳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登记,预约时需填写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任一微信号、任一身份证、任一手机号均不能重复预约。

  2.每天16:00进行预约购买摇号,由市公证处派工作人员对摇号过程进行现场监督,摇号结果通过短信形式通知预约购买成功的市民。

  3.预约购买成功的市民5天内不可再预约购买;预约购买未成功的市民,自动参加次日的摇号,连续5天未预约购买成功的市民需重新提交预约购买才能继续参加摇号。

  四、配送及费用支付

  1.预约成功后,由揭阳邮政分公司第二天配送上门,配送范围为揭阳市辖区范围内,含镇、村。

  2.费用为10元,其中:口罩1元/个,邮费5元。支付方式为货到付款。



揭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一组(代章)

2020年2月18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