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企业参加省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粤东地区专场
来源: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116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暨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粤东地区专场)在汕头大学成功举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动组织了柏堡龙、蒙泰纺织、达华节水等20多家优势民营企业赴汕大参加现场招聘。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的部署,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我省特别是粤东西北地区工作,优化中小企业人才结构,缓解中小企业用人难问题,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招聘会参与企业整体质量比较高,主要由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组织发动,总共有406家,以我省高成长企业、骨干民营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企业以及隐形冠军企业等优质企业为主。招聘企业主要来自于珠三角和粤东地区,提供了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先进制造业以及电子商务、设计、金融等现代服务业8000多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5000余名求职者入场,现场供需对接活跃,反响良好。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