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组织100家企业赴汕头参加政策宣讲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820日,由省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2019年全省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宣讲会(汕头片区)在汕头举行,来自汕头、汕尾、潮州、揭阳4市的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市代表团由市直、各县(市、区)有关单位负责100家企业代表合计约130多人赴汕头参加培训会。

 

活动现场。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先后出台了实体经济十条”“民营经济十条”“就业九条以及支持中小企业融资、用地、知识产权保护等一系列惠企政策,成效初步显现。据统计,仅实体经济十条一个政策已累计为企业直接减负超过1900亿元。

各地市和相关部门在宣传贯彻、主动服务、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希望广大中小民营企业准确把握政策措施,吃透精神,成为政策措施受惠者和推广者。省工信厅副厅长吴红在会上作开班动员讲话时表示。

会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税务局的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宣讲团分别解读了实体经济十条”“民营经济十条”“就业九条以及支持中小企业融资、用地、知识产权保护等惠企政策。

省级部门组团为企业讲解政策。

企业代表们普遍反映热烈,表示政策很实在,对企业帮助很大,参会颇有收获。纷纷表示,回去之后会组织经营团队一起学习,充分利用政策助力企业成长发展。

 

活动现场。

市工信局将参照省的做法,通过多种形式深入企业开展惠企政策的宣贯工作,不断提高全市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对惠企政策的知晓度和获得感。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