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西县举办中小企业政策法规宣讲会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7月12日,由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作为指导单位,揭西县工信科技局和揭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揭西县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暨政策法规宣讲会和企业对接服务活动在揭西县党校成功举办。市工信局副局长刘小杰、揭西县常务副县长林春雄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邀请专家学者进行中小微企业政策法规宣讲,主要内容是省、市“实体经济十条”等中小企业优惠政策解读和企业民事风险与防范,以及举行企业情况综合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后还进行了县市场监管局和县中行、工行、建行、农行、邮储银行、农商行与中小微企业对接服务活动。

近年来,揭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制定了一系列加强和扶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和优惠措施,同时采取政策帮扶、品牌创建帮扶、市场融资帮扶、科技创新帮扶、“个转企”帮扶、上市辅导帮扶等六大帮扶措施,进一步促进揭西的电线电缆、生物制药、食品加工、电子电器、五金塑料等五大传统产业做大做强。举办政策法规宣讲和企业对接服务活动的目的是让更多的企业家进一步增强政策法规意识,用好用足优惠政策,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市工信局、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揭西县工信科技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人行、中行、工行、建行、农行、邮储银行、农商行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分管工业企业负责人、业务骨干、中小微企业代表等共120多人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