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组团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月24日至27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和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共同主办,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简称中博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我市积极组织市、县两级政府部门和相关企业组成代表团参加活动,助力我市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扩大影响,提高竞争力。其中,惠来县战臣电器有限公司参加了境内主题展(省专精特新展区)展览,广东深展实业有限公司等200多家企业入馆与国内外采购商对接洽谈、寻找商机。


 

围绕6月27日联合国中小微企业日主题,中博会组委会在展会期间组织举办了2019年中小微企业日大会,致力于加深社会各界对中小微企业在促进可持续发展方面所作贡献的认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并举行了2019年广东省两平台(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两基地(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和高成长中小企业授牌等活动,我市企业广东越群海洋生物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广东金亨制罐有限公司等参加活动并上台接受荣誉牌匾。

 


展会期间,我市还组织企业和参展参会客商参加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等主题活动和商务对接活动,通过聆听国内外专家学者、政府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和知名企业主要负责人对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以及当前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难题的精彩分析、研判和建议对策,进一步帮助企业着眼宏观趋势,更好地结合当前政策环境、产业态势、消费格局等特点和未来趋势作出决策,不断丰富企业经营管理的新理念,提升整体发展水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洪创基、副局长刘小杰和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