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举办中小企业卓越绩效模式暨运行监测培训活动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4月12日,我市举办中小企业卓越绩效模式暨运行监测培训活动。活动邀请省内知名质量专家到场,就如何转变中小企业管理层的质量观念以适应高质量发展的经济态势为主要内容,向我市重点企业代表传递了有关企业质量管理的前沿信息,助推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陈健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五研究所,揭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活动邀请了多位省内知名质量管理专家,为与会企业代表作《经济新常态下的企业战略质量管理转变规划》和《卓越绩效模式助力揭阳企业高质量发展从优秀迈向卓越》等专题辅导报告。授课专家用精简干练的语言阐述最实用的道理,讲课生动有趣、深入浅出、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参加培训的学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回去后将利用学到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促进所在企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上,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专家还进行了中小企业运行监测平台业务培训。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重点企业代表共180多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