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区举行(工信简报)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2-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揭阳市设立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工作方案(修订)》,进一步加大金融机构对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我市中小微企业快速健康发展。2月26日上午,揭阳市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机关办公大院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刘端雄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揭阳市中心支行、市科技局、市有关商业银行、市重点行业商(协)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市、区)工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企业代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刘端雄副市长在致辞中指出,目前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虽已呈现良性解决趋势,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解决是一项系统工程,除了国家宏观层面的制度优化保障,更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政策引导,他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和强化中小微企业服务工作水平和能力,努力营造企业融资良好环境,助推中小微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签约银行机构要以签约为新的起点,加强资金运作,完善合作模式,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及时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信贷服务,让更多企业获得信贷支持;广大企业要诚信经营,着力提升企业素质,不断增强融资能力,提高经营效益,构筑银企信任、合作、互利的和谐关系。

仪式上,市工信局局长洪创基为与会人员解读了我市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的相关政策内容;市工信局代表揭阳市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管理委员会分别工行揭阳分行、建行揭阳市分行、农行揭阳分行、邮储银行揭阳市分行签订资金合作协议;工行揭阳分行、建行揭阳市分行、农行揭阳分行、邮储银行揭阳市分行分别与中小微企业代表签订风险补偿资金融资合作协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