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工业互联网走进产业集群系列活动(榕城区、空港区、产业园站)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工业互联网走进产业集群系列活动

(榕城区、空港区、产业园站)

全面推动《广东省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券奖补工作方案(试行)》落地实施,支撑“上云上平台”服务券精准发放,助推全市各区特定行业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发展我局继续开展工业互联网走进产业集群系列活动,于11 月20日在揭阳市联通分公司组织举办揭阳市工业互联网之企业上云上平台政策宣讲对接活动(榕城区、空港区、产业园站)。


活动上,揭阳联通朱翔副总经理致欢迎辞。市经信局总经济师,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彭伟烈同志作动员讲话,我市发展工业互联网,推动企业上云上平台提出意见,鼓励企业积极面对业务挑战与机遇,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实施数字化升级聚集工业大数据,发展工业互联网,从而促进制造业进一步降本提质增效,形成实体经济与互联网相互促进同步提升的良好格局。市经信局相关业务人员就《广东省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券奖补工作方案(试行)》制定的背景、主要内容和补贴规则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联通、华为、树根互联等工业互联网优秀供应商代表分别围绕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上云用云价值效果和实际案例等进行了精彩分享。

后,企业代表们参观了揭阳联通互联网+展厅,联通工作人员向与会代表展示和讲解各平台功能,并即时解答咨询问题。同时就合作方式等进行交流探讨,进一步了解上云上平台的业务细节,为下一步业务对接打下基础。

揭阳市、榕城区、空港区、产业园经信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区、镇(街道、开发区)相关负责领导和业务股长,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