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召开全市经信系统民营经济工作座谈会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2月19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在市区召开全市经信系统民营经济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12月12日全省工信系统民营经济工作座谈会的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和建议,以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推动我市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经信部门分管同志汇报辖区2018年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工作情况,以及明年工作重点和意见建议;陈晓煜同志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王晓旋传达了全省工信系统民营经济工作座谈会精神及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做好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工作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全市各级经信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点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和市的工作部署,积极主动作为,形成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的共识。下来,市中小企业局将从全力抓好政策措施落实、着力培育企业做强做大、大力促进创业创新发展、努力缓解企业融资难题、合力推动企业对外交流与合作等五方面做好有关工作,不断解决制约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短板,推动揭阳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全市经信系统分管民营经济、中小企业的分管领导及业务股长,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市中小企业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