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组团参加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我市组团参加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

   10月30日,为期3天的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暨第三届塑料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降下帷幕。根据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的邀请,为推动我市塑料鞋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促进鞋业质量、品种和档次的提升,动员企业“走出去”开拓市场,打响“中国塑料时尚鞋之都”的牌子,市经信局根据市政府领导的指示精神,组织市鞋业商会和榕城、揭东、空港、产业园区政府及经信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我市22家重点企业参加本届展会。



    揭阳塑料鞋产业历史悠久、规模较大、配套完善、品类齐全,年产值近400亿元;年出口鞋类总量27万吨,约占全国橡塑鞋靴出口额的20%,是全国三大的塑料鞋生产和出口基地,在国内同行业中占有重要的地位。2011年5月,我市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授予“中国塑料时尚鞋之都”的光荣称号。


    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现场,我市参展企业有广东思迪嘉鞋业有限公司、揭阳市豪威尔实业有限公司、广东银利日化有限公司、揭阳市三时美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这些企业所挑选的展品都强化精品意识。严格挑选名牌、优质、特色产品参加此次展销会。


    10月28日上午,2018中国国际塑料展开幕式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中国轻工联合会原副会长、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原理事长钱桂敬、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等领导,在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朱文玮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市展会现场,并与我市部分参展商交流座谈。在揭阳展区设有一个大卖台,观众络绎不绝,广东思迪嘉的产品更受消费者欢迎,现场销售活跃。同时还有不少客商与参展企业代表交换信息,达成一些合作意向。


   本届展销会,我市代表团分别获得2018中国塑料加工行业科技创新贡献奖、优秀组织奖、优秀设计奖、优秀合作伙伴奖等 。



 
 
  揭阳市经信局:陈文松

    2018年10月30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