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经信局召开揭阳市制造业PMI指数暨减轻企业负担培训会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经信局召开揭阳市制造业PMI指数

暨减轻企业负担培训会

  

为加强我市经济运行监测工作,提高研判及调控能力,确保全市工业和信息化经济平稳健康发展,8月28日、29日上午,市经信局邀请省经信委运行监测处科长谭艾婷和广东省现代物流研究院数据统计部主任刘瑞瑞赴揭东区、普宁市两个分会场开展“揭阳市制造业PMI指数暨减轻企业负担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包括三个主题:一是全市近两百家PMI样本企业业务培训及研讨,探索建立全市PMI指数运行机制;二是工信部工业企业调查问卷填报培训;三是宣传国家和省、市减轻企业负担相关政策,并邀请部分企业进行减负座谈。

培训会由市经信局副处调研员许剑璇致辞,省经信委谭科对揭阳市PMI指数运行机制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对企业减负政策进行宣贯。

此次培训会两个分会场服务对象涵盖全市10个县(市、区)近200家制造业PMI指数样本企业填报人员及各县(市、区)经信主管部门负责揭阳市PMI指数的分管领导、股长及业务工作人员,发放培训及宣传材料200份左右。培训会结束后,省经信委谭爱婷科长与巨轮、中宝、康美、柏堡龙、京汕密封件等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了解减负实施情况及企业发展难题。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