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经信局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经信局组织收看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54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经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努力推进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