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经信委李向明巡视员带队督查我市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情况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规范成品油市场管理,严厉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417,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李向明巡视员带队督查我市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情况。

    省经信委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我市新安加油站、玉海加油站、港中加油站。现场检查加油站证照资质、管理制度、散装汽油管理销售、厕所卫生、安全生产管理及运营情况,督促企业加强主体责任意识,做好日常管理。

 

 

 

    同时,检查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成品油综合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充分肯定我市综合整治工作成效。李向明巡视员强调,经信部门要按照省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打击违法违规经营成品油行为、确保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构建规范有序的成品油市场、建立成品油市场监管长效机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