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经信委庄乐从总经济师莅揭调研工业投资及小微企业上规模有关工作情况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313日至14日,省经信委庄乐从总经济师一行4人到我市调研工业投资及小微企业上规模有关工作情况

3月13日下午调研组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张伟勤关于揭阳市工业投资及小微企业上规模完成情况汇报,市发改局、商务局、统计局、国土局等市直单位以及有关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调研组了解了企业在投资过程中以及投资成本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回应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

庄乐从充分肯定我市工业投资以及小微企业上规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要求我市经信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入了解企业诉求,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切实推动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工业经济增长目标任务。同时,要继续贯彻落实好省、市“实体经济10条”,引导更多企业增资扩产

在揭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中德金属生态城、中科金属研究院、骏东科技有限公司、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园区和企业。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调研员张细平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