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经信局召开“党建和内务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经信局召开“党建和内务管理”工作会议

    

312上午,市经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李文骥书记就省委第五巡视组对我市开展巡视检查的情况通报以及市委李水华书记对情况通报的指示精神。同时,对开展“党建和内务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局总支书记、总经济师彭伟烈主持会议并讲话。彭伟烈提出,要深刻认识省巡视组到我市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正确对待巡视组查找出来的问题,落实好李水华书记的重要批示,认真对照检查本单位在党建和内务管理的存在问题及薄弱环节,以实际行动进行整改。一是要完善党员活动室,开辟学习宣传栏,配齐党的十九大和党员教育学习书籍,营造深厚的学习氛围;二是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各支部要轮流开展党课教育,建立详细的学习台账;三是要整治工作环境,规范学习资料,做好学习笔记,积极参与手抄“党章、十九大、党建”知识应知应会的学习笔记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勤对抓好局机关党建和内务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张伟勤强调,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迅速形成学习氛围,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参加广东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压紧从严管党和治党的政治责任,严守巡视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支持、配合省巡视组的巡视检查;三是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查清找实我局在机关党建及内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扎实整改,不能马虎应付;四是各支部要各司其职,规范“三会一课”,做好学习记录和学习笔记;五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实政治纪律,遵守各项工作制度,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