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广东省经信委领导对我市安全生产进行突击大检查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2-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广东省经信委领导对我市安全生产

进行突击大检查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21日,广东省经信委何荣副主任带领相关处室领导深入我市民爆物品销售企业和重点油库进行安全生产突击大检查。

省经信委检查组在市经信局副局长、市经信局“众剑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勉生同志陪同下,深入到揭阳市安发民爆器材有限公司、曲溪油库等企业进行全面拉网式现场突击检查,重点是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立、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以及应急通道的设置、灭火器材、宣传标语的设立、值班纪律等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进行检查。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提高管理意识,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市经信局“众剑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勉生副局长向何荣副主任汇报揭阳市经济信息化局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重点介绍我局结合全市开展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众剑行动”中,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在全市经信系统中,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生产措施,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条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省经信委检查组对我市加强安全生产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我局要加温鼓劲,结合全市开展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众剑行动”,排查各种安全隐患,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面推进平安揭阳建设再上新水平。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26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