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经信局局长张伟勤带队赴潭角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1-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经信局局长张伟勤带队赴潭角村

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1月26日上午,张伟勤局长带队,到我局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对口帮扶的潭角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张伟勤局长一行人先后到贫困户家中送上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各户生活现状和需求,听取贫困户对我局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贫困户增强脱贫信心,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一道共谋致富之路。一行人还到张敬兀等老党员家中,与老党员们促膝长谈,就如何推动潭角村脱贫发展、建设新农村示范村等内容交流畅谈,同时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潭角村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为村民们出谋划策,共同推动潭角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

走访慰问结束后,张伟勤局长与驻村工作队、潭角村两委干部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工作队汇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及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张伟勤局长强调,2016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驻村工作队与潭角村两委干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指导思想,盘活资源、因地制宜、开拓创新,围绕产业脱贫、就业脱贫、医疗脱贫、教育脱贫和兜底脱贫等方面,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实现家庭收入的稳步增长,扎实推动潭角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迎新春·送温暖”扶贫慰问调研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户及老党员30余户,并为每户送上慰问金、食用油和大米。

 

 

张伟勤局长一行人到老党员张敬兀家中慰问

 

张伟勤局长一行人到贫困户张敬同家中慰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