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经信局开展地毯式滚动清查打击整治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市经信局开展地毯式滚动清查打击整治

行动和“众剑行动”主题日活动

 

按照市“众剑行动”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市经信局积极组织开展地毯式滚动清查打击整治行动和“众剑行动”主题日活动督导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市经信系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众剑行动”扎实开展。

自我市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众剑行动”以来,市经信局高度重视,成立以张伟勤局长任组长的揭阳市经信局“众剑行动”领导小组。积极部署开展全市经信系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众剑行动”工作,局分管领导带队,组织开展对全市油库及加油站(点、船)安全生产管理专项检查。按照省、市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组织全市各油库、加油站经营企业自查自纠,各油库、加油站按照省、市安全生产相关要求,按自查表内容进行自查排查,按时报送自查表和检查相关材料;同时加大宣传,使油库、加油站明确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各县(市、区)经信部门都按照文件要求对辖区内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检查内容主要从市场准入资质、制度建设、安全运营情况、贯彻落实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方案4个方面开展。在此基础上,市经信局组织进行随机检查督导工作

1月19日,揭阳市经信局“众剑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张伟勤同志对市经信局“众剑行动”主题日活动开展督导工作,对中石化榕星南加油站、胜达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总体情况良好。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全面排查和消除了以往未整改的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了石化企业经营管理行为,促进企业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和标准,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更好促进了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推动全市经信系统“众剑行动”扎实有效、深入开展,为广大市民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1月22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