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举办全市党员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我市举办全市党员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1月16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全市党员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二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叶牛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副市长刘端雄主持开班仪式。

    在开班动员会上,叶牛平结合我市民营企业实际情况,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生动解读,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准确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紧跟时代步伐,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及现代化经济体系,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贯彻到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投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要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揭阳的民营经济发展,主动作为,追求卓越,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为揭阳打造成为粤东新的发展极作出应有贡献。 

    这次培训邀请了省、市有关专家为学员讲授《“省实体经济十条”政策解读》《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及《经济新常态与发展战略》等课程,旨在组织和引导全市党员民营企业家集中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揭阳民营经济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振兴揭阳实体经济。

    全市拥有党员身份的各县(市、区)规模以上民营企业家、各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领导、经信局局长共计200多人参加培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