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市举行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12-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我市举行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合作签约仪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普惠金融的决策部署,综合运用国家、省、市政府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相关政策,进一步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着力缓解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29日上午,我市举办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合作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刘端雄,广东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粤财普惠金融(揭阳)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星宇出席活动并致辞,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程有根、市政府副秘书长洪创基,市经信局、市金融局、人行揭阳市支行、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广东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粤财普惠金融(揭阳)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市城投公司、中德金属集团等企业代表及市金属企业联合会、市电子商务协会等市重点行业协(商)会的负责同志共40多人参加活动。

刘端雄副市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致力改革和完善投融资体系建设,积极搭建融资平台,推动政银企合作,助力我市中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健康发展,做大做强,并表示做好政策性融资信贷担保工作,对进一步提升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支持我市中小微企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此次“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力增强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能力,降低金融放贷风险,让更多企业获得信贷支持。同时强调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和新的起点,不断提升和强化中小微企业服务工作水平和能力,多方位地为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服务和支持,进一步推动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刘星宇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广东融资再担保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政府的政策部署,大力推进全省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全力支持粤财普惠揭阳担保发展;粤财普惠揭阳担保将紧紧围绕政府产业政策导向,结合揭阳市产业特征、政策资源、银行特色产品等,因地制宜设计本地化产品,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协调合作,持续支持揭阳中小微企业融资,进一步有效对接服务揭阳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

仪式上,粤财揭阳担保公司分别与市经信局、市电子商务协会签订了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完善揭阳中小微企业融资合作机制,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进一步缓解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