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李水华会见深港实业家考察团一行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        李水华会见深港实业家考察团一行

 

      5日上午,以联合国绿色经济发展联盟组织首席执行官吴纪宏为团长的深港实业家考察团一行莅揭开展考察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水华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李水华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揭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揭阳作为广东发展不充分地区,在全国新一轮生态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机遇,充分发挥资源禀赋,全力推进揭阳潮汕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加快推进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科学开发利用惠来109.5公里黄金海岸线资源,不断补上发展短板、加快发展步伐,加快融入珠三角和海西经济圈,形成揭阳滨海新区粤东新城、中石油大南海炼化项目等一系列“希望工程”。当前,在外乡贤、企业家回揭阳发展恰逢其时,揭阳十分愿意与大家共谋发展大计,共享发展成果。

  吴纪宏说,近年来,揭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智”工作,大力加强优秀传统文化建设,发展绿色经济,形成了良好的投资环境,让在外乡亲深受鼓舞,并深切感受到揭阳的商机无限。他表示,将积极推介揭阳良好的投资环境,让更多的实业家到揭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实现双赢,为促进家乡生态环境保护、绿色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中,双方就加强精准对接合作,推动揭阳实现可持续发展、绿色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市领导熊松、张时义、刘端雄等参加会见。

 

时间:2018-01-06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全媒体记者 蔡泽青 通讯员 吉 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