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经信局组织开展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学习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7-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经信局组织开展法治政府

建设专题学习

 

10月26日,揭阳市经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法治政府建设。市经信局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20人参加会议。市经信局局长张伟勤同志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副局长张细平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广东岐山律师事务所主任卢奕彬律师作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的学习宣传,认真落实《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法治机关建设工作方案》。将深入推进依法治国、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目标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法治在促进行业发展中的引领和规范作用,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各项工作全面纳入法治轨道。同时,要加强依法行政专题培训,增强法治机关建设组织领导,强化对依法行政的激励约束,要进一步学会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工业和信息化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